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Insomnia

爱上了,但是知道我应该停止了。

我,伤心,
因为明知道我不是他唯一的一个
但,我依然爱上他。

我,难过,
因为明知道这出席就必定会看见
他搂着别的女人而且会吻她
只是,我没想到,
那也可以是个有男朋友的朋友

我,笑自己,
为什么那么傻。

傻在明知道这会发生但是我依然觉得生气
傻在明知道他是这样但我爱他
傻在说好了不要因为他而难过但我还是难过

我,还要多学习吧
逢场作戏的爱情,我永远都学不会

这一夜,好漫长。。。长得我好想现在就能去做工了
我睡不着,怎么办

或许,该停止了。
好好的休息。。。


No comments: